夏子熙不是下自习

老坟头再你妈的见!

无限恐怖x魔法少女小圆

巴麻美死了。

被那只名为夏洛特的零食魔女咬断了脑袋,吃掉了。

上一秒正准备收工的中洲队队员们都愣在了原地,就连整个轮回世界最为不动如山的楚轩也表情略带错愕。郑吒大吼一声冲上去准备先行救下鹿目圆香和美树沙耶加,张恒和铭烟薇也立马张弓拉弦。但动作做到一半,一股子能量就席卷过来,郑吒回过头,入目是静止在上一刻的队友们——当然不包括楚轩。

“时间领域的心灵之光?”郑吒感觉摸不到头脑。

“是这个位面里被称为魔法的能力。”楚轩推了推眼镜,东皇钟就悬浮在他头顶上。而仿佛是应证他的话一般,时间静止中一个女孩落在零食魔女的高凳上。

晓美焰俯视着眼前这群人,高矮不一,男女都有,没有灵核的气息,但却有几个不受魔法的影响。

——这些人是不和谐因素,会妨碍到今后的行动。

晓美焰一瞬间产生了这样的想法,但面带伤疤的男人身上没有传出恶意,于是晓美焰决定无视他们。

她从手腕的盾牌中取出数枚M67式手榴弹,保险夹已经提前拆卸掉了,保险栓由铁丝串在一起,一次性可以全部拔掉——炸开时更多的弹片,带来更大的杀伤力——她将引燃的手榴弹掷向零食魔女,离开晓美焰触碰的炸弹停在半空,这时盾牌机关转动,时间重新开始流动。正在前冲准备吞食不速之客的零食魔女,眼见石榴状物体滑过。

砰——!

魔女的身体被炸得瘪坍下去,却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中恢复过来。晓美焰皱眉,再次发动魔法静止了时间,重复之前的操作但增加了炸弹的数量。

地面上为突然产生的爆炸而疑惑不已的中洲队成员还没来得及询问,更加猛烈的爆炸声响了起来。

不对!夏洛特并不具备高速自我修复的魔力!

察觉到不对劲的晓美焰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,魔女的能力增幅与所谓主神之间的复杂关系。不过楚轩看明白了女孩逐渐吃力的动作,手一挥,东皇钟略过中洲队其余人,然后在他们反应过来前,先行发号施令:“霸王、王侠、零点,向目标全力开火。”

——这里是《魔法少女小圆》,一个讲述绝望与拯救的魔法少女们的故事。

“扯淡!这根本不是魔法少女!”

饱和射击中魔女迎来了终结,所有人离开了魔女结界后,中洲队抱团对目前他们的处境进行了讨论。而郑吒一屁股坐在医院绿化带边的长椅上抱着脑袋如是骂道,“魔法少女难道不是穿漂亮裙子拿无敌法杖念神秘咒语的生物吗!”

“听说现在魔法少女题材的故事,已经开始崩坏了……”众人里动漫阅历最多的刘郁如是猜测道。

“唉,真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,含苞欲放的少女岂是拿来虐的,”程啸悲痛无比,说着就往赵樱空那边挪动,顺便得到了后者的一个直拳。

“楚轩,萧宏律,分析下我们目前的状况吧?”

两位智者对望一眼,萧宏律伸手拔掉一根头发,先行开了口:“七成可能所有轮回小队都在,而眼下我们缺失最重要的情报,似乎没有人看过这部………?”

“是动漫。”齐藤一突然举手补充道:“其实我有看过前两集。”

“这部动漫讲的什么?”林俊天来了兴致。

“女主角从转学生手里救下了一只神秘生物,而与这只神秘生物签订契约,能够成为魔法少女,与邪恶的魔女战斗保护世界。”

“听起来剧情很常规。”仙风道骨罗应龙加入分析大队。

“可谁知道是这个发展,当年我就应该继续看下去。”

“等等等等,你们话题跳得有点快?”某人形战斗生物趁机表达了不满。

“上一次中洲队全员复活还是在林中小屋,那时泰坦即将苏醒,主神整合了新旧所有轮回小队,合力保护地球。”楚轩叹了一口气,“这一次我们突然降临在这个位面,直接介入位面剧情。主神下达的任务简洁却暧昧,似乎没有下死命令,并且连时间限制都没有。郑吒,你现在的实力如何?”

“实力?基因锁四阶高级巅峰,强行突破到圣人层次也可以做到,不过会立马陨落就是了。”

“嗯,那么八成,不,八成半所有轮回小队都复活了。”

“那……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古埃及人士伊莫顿和安苏娜努力跟上现代人的话题。

“当务之急是确认其他轮回小队的复活,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。同时收集这个位面的情报,搞清楚主神指的到底是什么。”萧宏律吹开拔下来的发丝,“被冠以‘理’这个词的都不是什么常规东西,比如文明之理,搞不好又牵扯到整个轮回世界。我怀疑主神把我们卖了。”

随着萧宏律的话音落下,所有人低头看向了各自的手表,那上面显示着这一次他们需要完成的任务。

——所有轮回小队成员,全力拯救圆环之理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夏子熙不是下自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