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子熙不是下自习

老坟头再你妈的见!

《金魚花火》

题外话放开头是为了给你们避雷

矫揉造作的楚你……我!就楚我怎么了!劳资就是楚轩老婆!【被围殴】

矫揉造作的中洲口号,有本事打死我【瑟瑟发抖】

我也不知道应该发生在什么阶段,不带脑子看就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夏日第一声炸响时,静谧的夜空也被人类拉入了凡尘中。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正在交谈的话题,抬头仰望着半空中绽放的烟火、那交织着无数艳丽色彩的光华。

很美。

但始终不及我身边的人。

身边的他换下了平日的正装,穿着略显宽松的纯色浴衣,又入乡随俗般被我套上了一个狐狸面具以及金鱼水袋。鲜红的苹果糖是他自己选的,那是他最喜欢的颜色。唯有从不离身的平光眼镜,依旧直挺挺戴在鼻梁上。不少人都说他不戴眼镜更好看,可在我看来,戴上眼镜的他,才是一个拥有灵魂的机器猫。

我没有在搞笑,真的!

啊对了,顺带一提,浴衣一开始不是这个,是后来被我换成了现在的绀蓝色,否则以他自己的喜好,烟花还没炸完“某第一代基因改造体身着奇异颜色服饰现身京都夏日祭”的消息,估计已经传到了大洋那头的美X坚。随之而来的,怕是一轮新的猜忌风云,比如龙隐派出了他们的底牌,执行什么国家级秘密任务之类。

而实际上这位底牌先生,只是被一个无名小卒连拽带拖,拉出来旅游的。

第一次在网络上见到日本本土的花火大会时,我唯一能想到的词只有“震撼”。既然星空对他来说意义非凡,那么花火大会,应该也能够吸引他的眼球。我是这么想的。

万幸,我赌对了。

此时此刻的他放下了那些繁杂的资料文件、停下了不间断的算计和布局,一如多年前那个第一次看到星空的小男孩一样,放空自己,只为了欣赏而欣赏。

不过,也对,跟以前有些不同的。跟无感无觉的以前有那么些许不同。

该解的基因锁已经解开了,想体会的东西也能体会到了。不知道今日的花火大会,会被他备注上什么词汇,装进他的记忆里。也不知道这份记忆里,我能占据多少位置。

而下次,我又该带他去哪里玩呢?黄沙肆虐的荒漠?深邃神秘的深海?浩瀚无边的宇宙?不,这不够,这完全不够,要换一个方式,换一个连最强智者也猜不到的方式,将普通人二十年多年的岁月里应该经历的所有喜悦悲伤幸福痛苦,全部都教给他。

我悄悄地在心中模拟出一个乙女游戏,设定唯一一个需要攻略的目标,然后给游戏打上“不存在HE”的标签,以“足够的利用价值”和“捉摸不透的行为方式”为手牌,朝着未知的Normal end进发。

哈,能占据多少位置?能站在他身边就够了。

我能与你并肩同行吗?

“一直到死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夏子熙不是下自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